讀者廣場

讀者們

香港,鄧婉婷:

每月收到貴刊,多謝你們的辛勞。來自全球各地的基督徒見證,給我們帶來了天父慈愛的信息……多少個夜裡,我的心靈空虛,傷痛泉湧,讀著《中信》,感動涕零,看完又看,得蒙上帝的安慰……。請你們寄一份給我的姨甥,他在中國大陸,對信仰有興趣,曾說我的兒子很善良,他也想信耶穌。故此,我將看完的《中信》給他,但當我再想看,或者與友人交談,說到其中的資料,想給他們看時,手頭上卻沒有了書,因為借了給甥兒,且拿不回來了,因為他們國內人很喜歡看和傳閱。另請貴刊也寄一份給我的醫生朋友,他是個無神論者,曾勸我不要迷信。我想,最好的回答是給他看《中信》的真人真事。謝謝,願主賜福你們!

美國,Nana:

我母親在大陸,她八十五歲,有心傳福音。過去你們每月寄給她月刊,後來她搬進養老院,她仍在繼續看,也讀《中信》月刊給朋友聽。她渴望每月收到三至五本。她有一個查經小組,想每週一次讀給小組聽,也將雜誌傳給人。

香港,一位姊妹:

教會每期均派發《中信》月刊給我們,我們看完了再轉送給非基督徒。感謝上帝,當我遇到對基督信仰完全陌生的人,不知如何向他傳福音時,刊物中的見證及文章對基督教教義的探討、真理的闡述,真能實際幫助我,是我傳福音非常好的工具。

美國南卡州,L. M. Chang:

感謝《中信》帶給我在屬靈成長上的信心、快樂及溫暖,希望我們能夠將福音傳給更多有需要的人,幫助他們認識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。

美國加州,T. Shi:

貴刊內容十分吸引人,我們出外與坐公車時派發,也成功地藉此請人到教會。

美國加州,鄒文錦:

非常喜愛閱讀《傳》與《中信》,是每日靈修的一部分功課。不但增長聖經知識,對個人靈性修養、處世表現均有益處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1004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76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