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D .L. Leung

南美圭亞那,D .L. Leung:我來自中國廣州。收到你們定期寄來的 《中信》月刊已有幾年。起初很不理解裡面的見證文章,覺得不可理喻,甚至覺得他們有些自欺欺人的迷信思想。現在我每期必讀,雖然還不是基督徒,卻能感受他們信主耶穌過程中的思想掙扎,而且從中也漸認識主耶穌和人生的真實意義。

我最喜歡的是曉君信箱專欄及白衣的短文。白衣短文確實令我反省了許多,知道人不完美,有太多缺陷;惟有藉著主耶穌才有所改善,才能得救。曉君信箱對讀者所提出的問題更是分析透徹、詳盡,令我佩服。我常想:為何曉君對一個簡單問題能提出全方位、全角度的解答,而且答得那麼好?現在我才明白,一切都是上帝的工作。感謝中信同工,使我這身在異國他鄉的人,有這麼好的精神糧食,在人生的旅途中也不覺寂寞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611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35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