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氣功轄制到得新生(二)母親的新生

晨星

我於一九九七年受洗歸入基督。從九九年至零三年未曾與母親見過面。雖期望父母能認識耶穌及永生的神,但因空間的局限卻無能為力。在他們來美之前我為他們信主禱告,希望他們在美期間能接受主耶穌為他們個人的救主。如今神垂聽了禱告,父母二人都已成為基督徒。看到他們生命的改變,喜樂洋溢在他們的臉龐,心中升起對神無限的感恩之情。

我母親從小生長在一個瀕臨破裂的家庭,她的父親脾氣很壞︰打人、摔東西;她的母親有很多的苦毒。我的母親從小要強,加上家庭的影響,她的脾氣也很不好,對我們也很嚴厲。因過去家境的拮据,對未來有很多的擔憂。事情無論大小或近或遠都能使她愁眉不展,眉頭緊鎖,悶悶不樂。而且很容易急躁、發脾氣。因她是醫生,又有很多人求她,使她趾高氣揚對人不屑一顧。她雖然練氣功、算命、拜佛;但並沒有使她身體健康,心情愉快。

自從我認識主耶穌以來,知道在主裡面大有盼望,只有通過禱告,求神的憐憫和愛來打動母親的心。感謝神賜給我們的是超過所求所想的,母親竟在不到一年內判若兩人。她的改變是有目共睹的。她對未來不再恐懼,因知道神的大能與愛。因此眉宇間常帶笑容,積極樂觀的話語常在口中,對人也不再挑剔、苛求,也開始學習體貼照顧別人。

父母回國後,他們找到了屬靈的家。在那裡有固定的聚會及奉獻。回去以後靠著神的引領處理了曾經與拜偶像有關的物品。不僅如此,還開始向家人傳福音。去朋友家清理與佛相關的物品。神的光不僅點燃了她的心,她也開始將燭光帶進她周圍的人。我的外婆打電話時說我母親對她的態度大不一樣了,而且還責怪她妹妹對老人的態度。外婆說母親以前不會意識到這些。妹妹的同學看到我父母後告訴妹妹,發現我的母親變化很大,非常和藹可親。這一切的改變都是神的恩手親自帶領。願榮耀歸於我主耶穌基督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408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0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