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氣功轄制到得新生(一)我的新生

黎明

神是什麼?我過去一概不知,我接受了幾十年來唯物主義、無神論的教育,及進化論的影響。人是猴子變的,是無機物變成有機物,由細胞進化而來的。

氣功威力

一九八八年在中國練氣功很盛行,我由一位著名能為人治病,又直言不諱講論鬼神的氣功師親自授功。授功當場感應很大,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。自己後來練了幾次,就有了自發功(身體的動作不由自己控制),並且還能通過意念,使別人搖動起來。有了給別人授功的能力,曾給很多人授功,而且自己的功力也漸增長。

我是一個中醫主治醫師,就把氣功運用在針頭上,形成了耳針、按摩、意念引導的綜合療法。在治療前先採松、柏樹之氣,治療時在耳針穴位上發氣,感到有能力從手中發出來,當場使醫者視力提高。曾治療無數青少年眼疾。一九九二年中國日報英文版用一整版篇幅報導,各大報紙、電台都用不同語言向世界各國進行報導。我也在全國中醫眼科學術交流會上發表論文。我練氣功如癡如醉,一直堅持了年之久。家裡又供了藥師佛來提高我醫治能力,還皈依佛門,接受密宗的灌頂、占卜、風水等等。

不許談佛論法

十年前大女兒去美國就信了耶穌,而且很執著、虔誠,我認為她是走火入魔了。當我得知女兒在教會遵行「十分之一」奉獻,把很多錢給了一個根本看不見、摸不著,還在天上的那個父親時,直感到她是把錢往外扔。自己是她親生父母,養她都不要她的錢,心裡很不平衡。我問女兒︰「是神大?還是我大?若是神要『十分之一』奉獻,養妳的媽比神要的多才對!」這次來美之前,女兒不允許我把有關佛、講風水、占卜的書帶來,也不能在她家拜佛,令我更生氣。

二千零三年三月我們夫婦來到美國大女兒家,閒聊時,我跟他們說︰「鏡子不該照在床上,會把家照得精光,代表財源滾滾的風水盤不應該放在那裡不用。」女婿聽後,立即用盤子接水,我女兒突然發瘋似地從屋裡跑了出來,把盤子從女婿手裡搶了過來,摔在地上說︰「妳不要在我家談風水!」我問她︰「北京的家裡有佛堂,你還回不回家了?」我生了一天氣,寫了長達六頁的信,準備留信後立即回國。我向她提出三個條件︰如果妳還是這樣(因她說不回北京的家了),第一,脫離母女關係。第二,不許影響妹妹像妳這樣信耶穌(因她妹妹原是佛教徒,她給妹妹傳福音後成了基督徒)。第三,妳給神多少錢,我也要多少錢。女兒說︰「十分之一」奉獻一分錢也不能少,但可以答應我要的錢。我打電話給在溫哥華的小女兒哭訴說︰「我現在只有妳一個女兒了,姊姊把我們當成撒但了……」小女兒解釋說︰「姊姊不是說你們是撒但,而是說你們後面有撒但的勢力……」

要病得醫治

在這之前,女兒對我說,神是超自然的神,祂使瞎眼得看見,瘸子能行走,可以醫治我的病。這次來美前,先到溫哥華小女兒那裡,找佛治病,甚至還皈依了密宗,避關七天,沒吃一粒米,沒喝一口水,病治的也只不過是如此。身為一個醫生,也知道我的眼睛是高度近視引起的視網膜裂孔,右眼看東西曲折拐彎,醫學沒有辦法治療。我心想︰若神能救我,不妨一試!女兒讓我看聖經羅馬書十章節︰「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祂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」我對女兒立下誓言,如果神真治好我的病,我就受洗,為了病能得醫治,我真的願意來相信。

一天女兒帶我到教堂,敬拜後,女兒拉著我到講台前,看見許多人跪下。我站在那裡,心想︰我偏不跪!後來丈夫告訴我,先後有五個姊妹圍著我為我禱告,還讓我向神認罪,我很不情願,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有什麼罪?又沒殺人、放火,犯過法。但為了想治病,勉強說了有罪。當時自己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,從腰到腿麻下來,令我跪下。我感到一股很大的勢力向我撲來,勢不可擋。我心想︰「他們的功力比我強,人多勢眾,我必須趕快逃離!」正打算五月回國,在這時候,張姊妹介紹我看了《衝破靈界的黑暗》這本書,讓我知道原來練的氣功都是邪靈的東西,書中的主人翁被邪靈攪擾得家破人亡。女兒又讓我聽了預備受洗的錄音帶,叫我必須和氣功、拜佛、卜卦、風水等決裂。我很害怕,我原認為氣功可醫治病痛,現在要我丟棄氣功,不僅難於割捨,而且還怕得罪邪靈。我想女兒是用治病做誘餌,設下陷阱,要讓我受洗,我乾脆向她攤牌,告訴她我決不洗禮,再也不去教堂了。

女兒問我病要不要治了,要治就必須百分之百信靠能醫治的上帝。女兒帶領我向上帝禱告,多次禱告敬拜上帝,希望大能的上帝能醫治我。一天奇蹟出現了,那天早上醒來,好像神催促我一樣,迫不及待的告訴女兒我要去教會。因為女兒要出差,女婿答應帶我來到教會。會後鍾姊妹領我到講台前,我跪了下來,牧師為我禱告,讓我認罪,不知為什麼把很多的罪一一說出來,就連我剛皈依佛門,向眾人保密的藏密功也說了;把不饒恕別人的罪也認了。女兒出差回來,我把這事告訴她,她興奮地對我說這一切都是神的大能。因為她聽我說再也不去教會了,十分著急,於是禁食禱告求神動工。我恍然大悟,原來是我女兒禁食禱告的果效,是神安排讓我到教會認罪的。

為我信主禁食禱告

回想起來,女兒為我做了許多事情,為我信主,她禁食禱告,每天禁食一餐,直到我受洗為止。做母親的一顆心告訴我不能再逼她改變信仰了。我試著了解她,和她一次次談心,知道了她的苦衷,我決定4月6日和她一起去禱告山。李牧師和我女兒一起為我禱告,我經歷神的大能,回家後再不拜佛打坐了。牧師給我治病的藥方是笑,那真是發自肺腑的喜樂。從此不知為什麼總想禱告,常拉著女兒禱告。女兒上班,自己一個人放音樂敬拜禱告,神深深地吸引我,心靈被神的愛所打動,使我更加戀慕神,用自己的真誠對神講述一切,蒙恩的罪人獻上無限感激之情。

與邪靈爭戰到底

聖靈和邪靈的爭戰一直在我身上進行,而且在我踏上美國領土之前就已經開始了。眾姊妹為我禱告時,我還戴著從前法師給我戴在脖上的紅繩,真是一腳踏兩船。有一次,那條紅繩掉進馬桶裡,我一把撈了上來,洗乾淨晾乾,結果被丈夫隨手扔進了垃圾桶。在這段時間裡,我一直活在驚恐中,半夜常做惡夢。我很害怕,上廁所僅隔一步之遠,還得叫醒丈夫陪著。邪靈沒有放過我,我經常去教堂請牧師幫我趕鬼。夜裡我常禱告,奉主耶穌的寶血和聖名大聲嚇斥,敵擋魔鬼。一次聽李牧師的錄音帶,使我知道若不把邪靈的東西清除乾淨,就不能完全得到神,於是迫不及待把皈依藏密功的東西及佛書扔掉。但談何容易,由於我不想再碰這些東西,就要求丈夫把它們拿走,平時很溫和的丈夫不知為什麼發了脾氣,對我說︰「妳自己去做,我不管。」又摔門又摔凳,奇怪我當時卻沒有發脾氣,就自己去清理。雖然把書從旅行包裡拿出來,卻不想拿出屋,打成捆放在桌下。包裡的書挑來挑去用各種藉口留下,最後這些東西分了四次才清除乾淨。

之後經過多次禱告,又和女兒禁食禱告,一天躺在床上休息,心裡老是不安,想到以前清理的書是否清理乾淨了,就再檢查一次,果然在一個包裡找出一些不願扔的書,還有放在抽屜裡的筆記本,這是來美後,在眼睛寫字非常困難時,花了半個月總結的佛法,當時一狠心全部撕了,隨同佛書全部丟出去。晚上弟兄姊妹來我家把東西處理了。靠著神,這一場屬靈的爭戰得勝了。可是就在那天晚上,夢裡醒來仍被邪靈折磨。也有多次早上醒來,耳邊響起藥師咒語,夜裡喊出授我氣功老師的名字,使我明白是邪靈不肯離去,我繼續痛斥牠們,並求神給我辨別諸靈的能力。

徹底得釋放

五月十六日在教會禱告中,我正想讓牧師給我趕鬼,來到他面前,看到他正給一位姊妹禱告。就在這一瞬間,我突然情不自禁的一副猙獰面目,嘴向兩邊撐得很大,大聲喊叫︰「嘿!嘿!」用手指著牧師,眼睛斜視著他,嘴裡還呸!呸!向著他,邊喊邊吐,但又一步步向後退,好像怕他似的。這時兩個弟兄架著我,把我又推向牧師面前,牧師為我禱告,就這樣持續了五分鐘,我才兩手癱軟在胸前,倒了下去。通過這次,才把附在我身上的邪靈趕出打敗了。記得上學時到農村搞衛生運動,我的同學曾目睹鬼附身的事,當時對受著無神論教育的我來說很不理解,這次的親身經歷,才讓我明白世上真有靈魂和鬼魂的。

邪靈的目的

氣功雖然有些能力,但它的背景就是邪靈,即魔鬼。邪靈的目的就是要運用牠的邪能,使練功者受牠的挾制和捆綁,最終毀壞人的生命。我練了年的氣功,練功初期,健康狀況有些改善,我認為在我醫治病人眼疾時,氣功也起到一定作用;但自己的健康卻每況愈下,眼睛不斷毀壞,幾乎瞎掉。由於邪靈附體,控制了我的整個靈魂,使我成為牠的奴隸。而且靈界的邪靈通道一旦打開,靠自己的意志和力量是無法關閉的,只有靠上帝的大能才能把邪靈趕出去。上帝的手一直托著我,不嫌棄充滿污穢的我,不定我的罪,讓我悔改,棄絕邪靈,拯救了我的靈魂。靈界是真實存在的!當我信主耶穌時,聖經啟示錄三章20節︰「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,我與他,他與我一同坐席。」讓耶穌基督進來,使我蒙福,被聖靈重生。是的,「那在我們裡面的,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」(約翰壹書四4)。聖靈在我身上做了許多奇妙的工作。

被愛被接納

自歸入基督以來,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了新的盼望。不再靠氣功邪靈的微薄之氣和依賴練功減緩身體的不適。現在我解脫出來,成了一個自由的人。雖然不練功,身體狀況也在不斷好轉,胃氣也不上逆,膝蓋及腰椎也不疼痛,視力也有改善。上帝的大能是無限的,祂能超越氣功在醫治上的局限性。祂使死人復活。很多絕症及與生俱來的疾病能得醫治。「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未曾想到的,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。」(哥林多前書二9)上帝又真又活!

上帝不獨醫治我的身體,更醫治我的心靈。我一直以來脾氣不好,易怒、愁煩、苦悶、爭競、驕傲,活在自負和自憐之中。練氣功並沒有使我在性情上有任何改變,現在上帝的愛使我有了仁愛、忍耐、節制、信實、謙卑、平安和喜樂。基督釋放了我,使我被摧殘的身心靈得救了!我為著這一切興奮不已,又驚訝又激動。愛的火在心裡燃燒,更熱切追求神。在不同場合、地點,誰也攔不住,滔滔不絕的見證上帝的大能。女兒告訴我這是上帝的活水源泉湧流出來,關不住閘了,我整個人全變了,我好像做夢一樣,進入了上帝的國度。

母女和好

我們母女的關係也改變了,上帝在我身上做了許多奇妙的工作,我才真正理解了女兒。過去女兒經常說上帝又真又活,我不明白,現在我清楚了,也理解了她那麼愛上帝,一定要「十分之一」奉獻。也理解為何她為我得救而禁食禱告,每當我的健康稍有進步,看到她在禱告中發自內心的哭笑,我深知她是多麼愛我。天父上帝讓我們彼此相愛,緊緊連在一起;一起禱告、敬拜,走在上帝的正道上。我們家再沒有爭吵,平平安安和睦相處。一次女兒噗哧一笑對我說︰「我希望妳在回大陸前能受洗,可妳偏急著要五月份回國,我怕趕不上洗禮,很著急,可是正好SARS流行,妳也無法回國了,是神在留妳,神要成就的事,我實在不該著急。」二○○三年七月我受洗歸入基督。

當初我讓小女兒皈依佛門,是大女兒傳福音給她使她成為一名基督徒。這次來美前我去溫哥華她那裡,又教她晃海、打坐,美其名是活動筋骨。來美後還電話搖控她,問她做得如何?打坐堅持多少時間……?現在我卻迫不及待打電話囑咐她多讀聖經,多禱告。有時同大女兒我們三人在電話裡一起禱告,小女兒聽到我的禱告興奮地說︰「媽媽,妳禱告的真好,妳變化的真快!」是的,短短四個月中,在我身上有這樣奇蹟般的變化,是上帝大能的顯現,榮耀歸於上帝!

屬靈的爭戰是長期的,要不斷努力,要聖靈潔淨,使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。感謝讚美主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408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50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