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德州,陳祥:

我是被關在德州監獄的。自從去年寫信給你們表示想要一本《聖經》後,你們就一直寄給我《中信》月刊。今天又收到月刊,使我頗受感動。這一年多來,通過閱讀《中信》,使我漸漸體會到上帝的真實存在。雖然在這當中我仍有疑惑,但我知道以我這小小的腦袋是無法參悟天父所做的安排。我所要做的只是相信祂,相信祂會安排好一切祂所要給我安排的。

我的案子已經完結了,沒有機會再留在美國;但我的心裡卻很平和;起初的忿怒和悔恨已不在內心深處佔據任何一點空間。我已做好任何將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準備。在這將近兩年的牢獄生活中,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從上帝那裡學會了忍耐、寬容,還有愛。我感謝祂賜給我的一切。在我的思想裡,我時常告訴自己,如果不經歷這一劫,我的人生仍然糊里糊塗,以為自己所堅持的是對的,仍然不順從祂的道。是祂重新造就了我,使我有了一個全新的轉變,不再固執己見,學會了謙卑、學會了寬恕。當我走出監獄,相信自己不再是從前的那個舊我了。一個全新的我將面臨著全新的世界。我想現在就做個決定,就是讓耶穌基督做我唯一的救主。我將一生追隨祂的腳步,請求祂赦免我的罪,求祂賜給我一個新的生命直到永遠。阿門!

美國,林盧月琴:

母親於去年感恩節返回天家。年九十歲。母親雖算長壽,但這次走了,卻是我們沒意料到的、必然發生的事。我非常難過及悔恨,我覺得對母親這最後二年的照顧有很多虧欠。母親走後,我才醒覺,明白和親人在一起的時光是多麼可貴和應珍惜的。似乎神教導我一個人生的功課:就是當珍惜每一個神安排在我們身邊的人在一起的時光(尤其是親人),好好地付出真正的關心及愛心(不論有沒有回報),這樣才能真正領受豐富滿足的生命。這個道理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將影響我今後家庭生活之圓滿與否。其實此理就是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「愛」的定義與實行。可是要活出來並非易事,非常需要你們的代禱。

巴西,Yun:

請勿假設我不訂《中信》,我不是不想訂,而是因為經濟情況不順利,家裡的問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把我弄得昏頭轉向。本來想寄上二十美元聊表心意,誰料自己實在有需要,所以不能寄,請原諒。我的工作時間較長,沒時間娛樂,也沒幾個朋友,一放工就拿舊的《中信》看。我的堂妹也很愛看,請不要斷寄。

【編者按:我們歡迎任何人免費訂閱《中信》,所以請千萬別感難為情。天父愛你。仰望祂吧,祂必看顧。】

香港,HUILAISANG:

今年才開始看《中信》,薄薄的,內容簡潔,但很生活化,別人的經歷見證,可成為自己的題醒及體會。

廣東中山巿,LEE:

我現在才知道人是由神創造出來,神令我找到真正的真諦,我感覺到神的存在,使人生充滿幸福美滿。

香港,CHOW:

原本我已離開主耶穌,但閱讀《中信》後,使我不期然受感動,而重投主耶穌懷抱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205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81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