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劉漢度

美國紐約,劉漢度:我是一個罪犯,正在紐約獄中受刑。因我偷渡來美,沒有身分,還有五年便會被遣回原居地香港。我已在獄中關禁了差不多六年,和外面親人已失去了聯絡。

去年九月,我從別個監房調來,這裡的保安很嚴格,每天只能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一個小時,而且是單獨一個人,沒有機會接觸外間的事物。初來這裡時,經一些朋友尋尋覓覓,找到幾本中信的刊物,起初只無聊,想尋找些精神糧食,好打發獄中煎熬的時間。誰知翻閱後,心靈起了很大的感應。對我一生的罪孽,上蒼早已得知。我心中暗想,現已前路茫茫,接觸了這些書刊,正是指引我走向光明,脫離黑暗的地獄。以往我因不認識真神(雖然小時在香港曾在教會學校讀過書,後因種種原因轉換了學校),就失落在塵世的罪惡之中。現在回想,歷歷如在眼前,悔恨已太遲。我過去都走錯了路,內心有很多酸苦,不足向外人道,只有天父上帝知道,所以我誠心向天父上帝禱告,決心從今以後回頭,不再走自己的路,我願意用我的餘生跟隨耶穌,遵行天父上帝的旨意,求你們明白我的心意,幫助我明白真理。

我在獄中完全沒有收入,只能盡我的能力捐一點點小錢,來支持宣揚福音文字事工。我上一封信寄給你們,很快便收到你們的回音,我知道距離遙遠,但是你們都是聞聲救苦的工作者,我沒有找錯地方。自從得到這幾本中信小冊子(其中都是真人真事的報導),使我看得非常難過,我也像捲心菜一樣,能耐得幾多個寒暑呢?葉片就像一年一年脫落,直到最後一葉,從人間消失。現在我極希望來到神您的面前,接受您的完整!

永生之主啊!只有您是我們的盼望,離了您,我便完全失落了,在罪惡的苦海裡飽受煎熬直至滅亡,現在我見到一盞明燈,求您指引我該走的道路,幫助我明白真理,使我信心堅定。

不知能否寄些中文聖經書籍給我呢?我願意付出一片真誠的呼喚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106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70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