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密蘇里州,趙賽娥:我來自中國福州,到美國兩年多。現在一餐館工作。有一次,看見幾位到我們店裡來吃東西的女士祈禱,就上前告訴她們我也信耶穌。其中有一個從新加坡來的阿姨,跟我聊幾句後,過了約一個月,特意開車來送我報紙和《中信》月刊。《中信》有些文章很令我感動。我的靈性非常軟弱,算一下信主已兩三年,是在中國浙江有人向我傳福音,讓我信主的。後我來美國,因生活非常緊張,並因同事都不信,信心便越來越軟弱。有時禱告,禱告時也馬馬虎虎,只說幾句話。禮拜天休息,有時上教堂。但因附近的都是洋人教堂,溝通上有問題。想想也真虧欠主,其實主給我的恩非常大,但我貪愛世界,腦子整天想的都是世上的東西,愛主的心冷淡,跟沒信的人幾乎沒分別。我渴望你們寄一些材料給我,助我進一步認識耶穌、明白聖經。請為我禱告。

* * * * *

德州,陳強:我現在Dallas移民監獄,剛進來時,每天頭腦都感到很空虛。讀了你們寄給一個獄友的《中信》後,心中豁然開朗。書內每一個人的經歷都叫我感動,很受鼓舞。雖然我現在對耶穌基督認識不深,但相信主是全能的,我完全信主耶穌存在,可是獄中缺少關於耶穌基督的書籍,不知能否寄一本聖經及其他有關耶穌基督的書給我?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103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67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