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密西根州,施新范:我是從上海來的,在美生活了近四年,一個遠離妻兒及同胞姐弟的孤身寡人。命運好像把我拋向茫茫一片大海之中,讓我感到無依無靠。只得靠自己力量拼搏、掙扎。在這過程中,有無數的情感滲和在一起:有時高興,有時沮喪;有時興奮,有時低落。此時的我多麼需要有人與我交流,傾聽我的訴說,分享我的愉悅。可在美國這環境中,在這陌生的人海當中,誰願走近我呢?在工作的場所裡,偶然發現有一本叫《中信》的刊物,裝訂極為普通,可謂「貌不驚人」,以為隨手翻翻而已,不料這隨便翻翻,即一發不可收拾!急不及待地一口氣把每篇文章細細一讀。那些話句句都說出了我心裡想要講的。彷彿我找到一位知心朋友似的,總是向擁有《中信》的朋友打聽:「新的一期《中信》到了嗎?」有幾次朋友忘了帶給我看,那一天總覺少了些什麼。說句心裡話,自從我認識了《中信》,我始終充滿著快樂與希望。我目前還不是一個基督徒。但我對《中信》裡所講的心悅誠服。有時以為世界就是這般|應該是像聖經所講的。有時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挫折,讀了《中信》,心中頓時感到雲散霧開。為此,在友人回滬時,曾給胞弟、妻子捎去幾本《中信》,胞弟見後大為高興。我與胞弟在幾次的越洋電話中各自談起學習心得。看來我是喜歡上《中信》啦!每當讀起《中信》,那一天就感覺很充實,很實在。一段時間沒有看到「她」,便會感到迷茫。

欣聞《中信》可以索閱,我便提筆向您們打聽索閱一事,請不要見笑。是《中信》這個知心朋友給了我力量、信心、智慧,引領我走向充滿希望的生活。「她」是我精神的寄託,我願《中信》伴我生活左右。(編者按:你若認識耶穌,接受祂,經歷祂的同在、看顧,你將要得著更大的福分。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010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62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