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加州,Sue Zhong:看了貴刊,很是激動。我不是信徒,但看後很受啟發,讓我認識了神,認識了聖經的話是那麼博大。我感受到了愛的真諦。我要好好的學習聖經,願意看有關聖經材料及追求靈命長進。

* * * * *

牙買加,瑩:我來自中國,到牙買加工作,宿舍附近有一中國人開的商場,每月都擺放《中信》月刊,因此有機會閱讀。真的很高興,真難得,想不到來了西半球還能看到中文書籍,而且內容都是人生真理,與讀者一起反省人生,剖析問題,探索出路,使我本來枯燥無聊的打工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。我很喜歡《中信》,有時看完想再讀一次。只可惜下個月我就要回國,可否請你們寄到中國給我呢?我還想和我家人、朋友分享上帝的喜樂平安。同時,我也希望回國前買一本聖經回去,慢慢地細讀上帝的話。我雖不是基督徒,尚未相信,但真盼望進一步認識耶穌,開拓自己的視野和胸襟,多懂一些人生的真理。真誠的希望福音廣傳各地,傳遍中國,使多人蒙福。

* * * * *

巴西,王辛平:我去年由中國大陸到巴西定居。我出國前是無神論者。到巴西後,身邊的朋友勸我信基督,並經常帶我去教會。在教會看到了你們辦的《中信》月刊,非常好。我很喜歡。我幾次寫信給國內女友,盼她也信奉基督。國內大多數人無信仰,特別是近十多年,人們思想無序、性情浮躁、生活沒有目標。我想她如果信奉基督後,會對她今後的生活有益。請你們定期將月刊寄給她。

* * * * *

美國,Hui Wong:我的女兒介紹了《中信》給我,使我的內心感到極大的安慰。我正為我的身體憂慮(沒有保險,又沒有工作),看了「不要為明天憂慮」(四百五十期),使我的心境忽然開朗。《中信》已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。我想起在大陸十年文革時期,因為我的先生在美國,我和我的兩個女兒受盡痛苦,當時政治上、經濟上、工作上壓力重重,連我剛上學的女兒也被吊在樹上挨打。幸虧有一個信基督的老教師經常開導我。但當時信教是有罪的,他也被關在防空洞裡多月。現在我在美國。上海的屬靈書刊不多,上次我已將自己的一本聖經託人帶去,我真希望你們能將《中信》月刊寄給他,讓退休的老教師們進一步明白基督的真理,讓大陸的姊妹們也享受到神的愛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0006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5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