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紐約,徐幗英:以前我真的不會看《中信》,覺得好長、好多字,會很悶吧?但不知如何,一天在不知不覺中,翻開《中信》看看,真的不覺悶,反深受感動,對我很有幫助,不禁流下淚來。我想是聖靈在當中帶領吧。自從那次起,我差不多期期都追,還鼓勵朋友和團友看。真要讚美神。

美國加州SueZhong:我感到像迷途的羔羊,遇上了領路的牧人。謝謝。我願意相信耶穌,盼能進一步認識祂。

美國加州MariaChen:多年來閱讀貴刊,不但使我深深地體會神的愛同在,同時也更激勵我多作主工。即使我現在化療(已經第五次,共八次),我也因神的同在而忘了自己是病人,隨時隨地把神的愛介紹給周遭的人。我在教會辦暑期班已十五年,今年我雖病,也不想間斷。(我在國語浸信會,我們暑期班是在六月二十二日開始,而我的化療最後一次是在六月十九日。親友們擔心我身體還未復原,但我深信神與我同在,因我人生經歷了很多,每次都體會到神同在。化療很辛苦,但已快過去。)每次讀《中信》,總想給更多親友分享,一本不夠,所介紹四位讀者,請分別寄給他們。

美國東岸一讀者:看了《中信》第435期「佛牙陷民」一文,提及李登輝於迎佛牙時獻花供奉,我願意指出,李登輝本人沒有參與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810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3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