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加州Carol Tom:我在美國出生,不會寫中文。一天一個朋友給我看貴刊第四二三期,使我的人生完全改觀。以前我覺得沒天理,讀「怎樣獲得上帝祝福」後,得很大啟發。因此我對上帝更堅定相信,更想投靠祂。我決定在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廿三日受浸。相信是上帝引領,讓我看到貴刊。

美國瑪利蘭州李家楝:我與太太孫英哲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廿三日受洗了。這是我們在受洗當晚十時,給貴刊報告的喜訊。我與太太都是從醫四十餘年,而且年近古稀之人。一年前來美國小兒子李鋼磊及兒媳家。他們對我們十分孝敬,我們享受著晚年的歡樂。每天與兩歲半的孫女在一起,也顯得年輕快活。可是時間一長,就覺得心裡空虛,缺少寄託,總感到年紀老了也應當有所追求。兒子和媳婦就帶我到蒙福基督教會聽牧師講道,知道偉大的造萬物主降世救人,洗淨我們的罪。就在我們逐漸認識主的時候,得到了《中信》月刊,更堅定也加快了我們早日歸向主的決心。我們每月都如飢似渴的多次拜讀。現在我們得了新生,首先給你們報喜,並致以深深的感謝。

瑞士SuWang Peck:謝謝你們寄贈《中信》,支持我度過最困難的時刻。我來歐洲是因為拿到西班牙最古老的Salamanga大學獎學金才來的。開始時實在不容易。於是我盡量結交中國人。送他們月刊,開始時很好。但有的後來知道是教會雜誌,就說不需要。我等了一陣子,又厚顏再送。他們大概看出味了,有時非常高興。然後我又去國際性教會,碰到很多中國人。我又送他們月刊。第一次都防得很緊。後來看到我就很友善。以後有幾個還向我道謝。於是我們這些不相往來的中國人在英文教會才開始互相自我介紹,認識。真使我感動不已。原來很多來英文教會的中國人也是誰都不理誰的。現在每個收過《中信》的都對我很好。我很高興。心想,臉皮厚一點有時居然結果大大出乎意料之外。真是不得了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803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31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