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亞肯色州,張小軍:我是個剛從歐洲來美國不久的留學生。由於近期在生活中遭遇到很大的不幸,且妻子在這沉重的打擊下又得了心臟病。因此近一段時間來,我的情緒十分低落,幾乎喪失了活下去的勇氣。前幾天,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在朋友家中看到了幾本過期的《中信》月刊,帶回家中與病中的妻子仔細閱讀,很是喜歡。現在我們倆開朗多了。同時也很想多了解一些有關的知識和內容。希望今後能長期得到貴刊的贈閱,並將傳給這裡眾多的華人留學生。

美國明州Maggie M.Qian:在我更改地址的同時,寄上感謝的話和照片。我已獲碩士學位:電腦和數學,非常開心!我從大陸來,家中只有父母親,來美後孤單萬分。怎能相信今日照片中的我能異常開心?!正因為我是基督徒,又按時收到您們的雜誌,才幫我度過最困難的時刻。人生自我實現的路確實很難,又加上遠離家鄉熟悉的一切。抱著決不認輸的態度,我今天終於雲開日出。我希望在新進路的同時,能在聖靈中成長。也希望您們的雜誌給渴望的人帶來更多的溫暖。

美國紐約 F:謝謝您們兩年多來的關照,每月給我們寄來了最珍貴的精神食糧。我們從中國來到美國,在異國他鄉遇到了不少困難,是《中信》使我們分享了與上帝同在的平安、喜樂!我們將返回中國,告別我們戀戀不捨的《中信》。前些時候,我們已把中國的新地址寄去,很快我們的家人就來信告知已收到《中信》月刊。這樣我們回去後還能繼續分享。感謝上帝的關照,賜予我們所需要的一切。願上帝帶領我們走人生之路。

美國印第安那州Linda Liu:我還徘徊於信與不信之間,但《中信》為我打開了門,我如飢似渴地閱讀。給了我很大安慰。

瑞士,郝偉:我以前在西班牙,是巴塞娜華人浸信會詩班成員,目前在瑞士工作。這裡沒有華人教會,願如期收到《中信》,讓我能藉神給我的愛去愛大家,把福音帶給這裡的華人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609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13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