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中國廣東省,殷:讀《中信》382期「戀上有婦之夫」,很有點想法。我去美國先後兩次,丈夫(他與我原來還是大學同學),在我去美一年多期間,與一位有夫之婦有了不正當關係,一直保持密切聯繫。等我回大陸得知後,開始我不願家庭破裂,就再三勸告與等待。但他們並不悔改。整整的一年中,我受到很大刺激。在兒女同意下,才主動提出離婚。我身受其害,故此認為這位介入人家婚姻的第三者「矛盾人」,應立刻揮刀斬斷這種情絲,否則害己害人。她應該想到,這種快樂,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,是破壞了別人的家庭。

香港,Flora:讀完第400期「上帝是否不祝福我的婚姻」,心中有很大感觸。我自己也有一段不完美的婚姻,也曾想過放棄我的丈夫,但想,神既「愛世間屬祂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」我也應該愛丈夫到底。天父教我們愛仇敵,何況現在是愛自己的丈夫!聖經說:「你這作妻子的,怎麼知道不能救妳的丈夫呢?你這作丈夫的,怎麼知道不能救你的妻子呢?」(哥林多前書七16)上帝是全能的神,祂給我們盼望與應許,連殺人犯、癮君子,祂也不放棄,我也不應放棄我的丈夫。故此我願意學習忍耐,為我的丈夫代求。聖經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(使徒行傳十六31)我深信,我自己先要努力,盡上基督徒的本分,以後神必動工,拯救我的丈夫。

馬德里,Sunny:我於一九九二年從大陸來西班牙。有幸在此認識耶穌,不時去西班牙華人教會,結識了一些朋友,現在是慕道友。由於在國外大家都很忙,彼此交流和互相學習的機會不多,加上我個人偏愛閱讀。近一年來,《聖經》及有關教會的書籍很吸引我,我常從教會借來自修。不久前意外發現十餘本過期的《中信》月刊,攜回閱讀,很是喜歡。希望能為我和我在大陸的親友,如期寄下貴刊。感謝。

美國德州,任義彪:我是一個非法移民,(至九五年七月)關在拘留所已十個月。幾個月前,我信了耶穌,因祂被釘在十架上,流出寶血,為的是將我從罪中救贖。前些時,我看了幾本《中信》,看到各個作者都在人生的旅途中,得到主的看顧和恩典,非常感動。主真是一個慈愛、公義、聖潔、全能的神。我很喜歡看《中信》,只是都看完了,請為我寄一兩本來,讓我能更認識耶穌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601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05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