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三藩巿,雨:看到《中信》第三九二期「不學走路的孩子」。心裡覺得很感動,內中描述一些於我有關的事。我是一個基督徒,今年卅一歲了,剛來美國時不大敢開車,拖了好久,朋友、親戚們覺得我很奇怪,是不是有一些障礙,使得我不敢開車?一九九○年年低給我考試通過了。不過,第三次才考上。

就好像那個小孩子聽到那叔叔的一番話,而且最後說到,「膽怯的人,根本沒有活過。愛惜生命的,必失喪生命」他也鼓起勇氣的起來學走路。跌倒,再爬起身來,再走……。

美國喬治亞洲,徐瑋瑜:你們好,我已是個受過洗的基督徒,自從閱讀中信以來,我個人的信心因為不斷的從故事及文章中得到感動而變得更堅強。

我把一些中信月刊拿給不信者和半信者看後,發覺他們已有思考的蹟象,感謝神,感謝你們!

香港區讀者: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506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39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