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廣場

讀者

中國新疆C. Q.:很高興首次收到你們的刊物,但願不會發生投遞不到的情況。

回國後我一直堅持學習朋友們贈送的聖經和其他有關讀物,思想上有所進步,但距信教還有一段不少的路程。我將盡快走完這段路程。我的「信」將是全身心的投入,不會有半點虛假。我也不會做假,盼有人幫助指點。

意大利,王傳民:非常喜歡《中信》詳實而豐富的內容。我想複印其中某些文章送給人。

中國廣東省,Y. L.:每次讀貴刊後,除自己感恩領受,也與人分享。我們生活無憂,但靈裡卻不願在此污染的世上度日,每遇不如意事,見真誠者如鳳毛麟角,心灰意冷,幸有福音滋潤,靈裡尚得慰藉。

澳洲D. Wong:我是一個現在攻讀物理的大學生,幾年前開始,愛上了物理,並決意放棄其他比較有前途的學科,一心攻讀物理學。這幾年來我看了不少關於宇宙論的書籍,深深地被這門學科吸引著。然而這些書籍大都把進化論視為生命的來源,所以我亦不自覺地相信了進化論。我以前曾經是一個基督徒,但後來因為受不住太多的誘惑而放棄了信仰。兩年前有朋友領我到教會。起初,我經常用進化論跟那裡的基督徒爭辯,後來反復思索,發覺進化論並不對,於是再接受耶穌為我的救主,還在一年前受了洗。重回主的懷抱後,仍不免覺得創世記所載宇宙的始源與我在大學所學的背道而馳。一天,我看了一本有關大爆炸(Big Bang)的書,說,大爆炸理論不但與創世記沒有矛盾,而且十分吻合。我看了之後,感到自己知識很少,真要好好繼續學習,盼日後對真理認識多了,就不會隨風擺柳,隨流失去。

加洲Chang Shaw Chen:貴刊文章平實近人,樸真厚道,是目前自私社會的感化劑,是忙亂社會的鎮靜劑。你們的出版事工是安定社會、淨化人性的偉人工程,願父神祝福你們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409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389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