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待罪人

祂……降雨給義人,也給不義的人。(太五45)

2008年美國大選,不但可以選總統,還可以為一些提案投票。加州有一項熱門提案:「禁止同性婚姻合法化」。不用說,基督徒,包括我自己,一定會投贊成票;但是,我卻為有需要這樣投票而悲從中來!我住在加州灣區,所以知道三藩市還有一項驚人提案:「娼妓合法」。這真是末世!

一位姊妹悲忿地說:「馬上有審判。」但是,這兩天下雨,讓我想到:「神降雨給義人,也降雨給這些倡導同性婚姻和娼妓合法的大壞人!」我們的神是一個這樣慈悲心腸、寬容罪人的神!

最近讀到一些有關愛滋病的文獻,這幾年的醫學研究,發明了一些抗衡愛滋病毒(HIV)的藥;所以,雖然愛滋病仍然是致命的疾病,但感染的人可以多活一段時候。祂降雨給義人,又給不義的人!祂讓感染愛滋病的、癌症的、心臟病的,都有舒緩的機會。最重要的是:有悔改的機會。

但願天下人,尤其是加州居民,都看見神的憐憫,不再「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」免得「為自己積蓄忿怒,以致神震怒,顯祂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。」(羅二5)

~張逸萍

(原載於《傳》雙月刊每日靈修2009年06月11日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hottopics/ht.aspx?id=trhtf_dev200906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每日靈修2009年06月11日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