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密友─圣经

杰夫莱(G. R. Jeffrey)写了一本书《神的手笔》,证明圣经是上帝所默示的。其中有一则故事今译为中文与读者共享:

“数年前一伦敦报社作了一个实验,可藉此知道圣经较世界各国图书馆中众多其他的书,有超然无上的价值。这闻名的伦敦日报社的编辑,寄了100封信给英国各行各业的重要领袖,包括国会议员丶资深大学教授丶着名的作家及商界巨子等,都是英国社会的领导阶层人士。该编辑在信中的问题是:『假若你会被送进监狱坐牢三年,只准随身携带三本书,那麽你将选择哪三本书?请将它们的重要性依次告知。』编辑所得的回答令人惊奇,98位回答说圣经是他们的第一选择。更令我们惊奇的是,其中只有少数受访者是虔诚的基督徒,多数并没有去教会的习惯,有些还是『不可知论者』,甚或是无神论者。但这些人内心却都知道,没有另一本书能给他们在恐惧孤单中带来希望丶喜乐与平安。”

(此文刊登於《中信》月刊第 342 期)

(原载於《中信》月刊tg3期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hottopics/ht.aspx?id=smhtg34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tg3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