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外受辱

我们也当出到营外,就了祂去,忍受祂所受的凌辱。(来十三13)

旧约时代,“牲畜的血被大祭司带入圣所作赎罪祭;牲畜的身子被烧在营外。”耶稣为了拯救我们,“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圣,也就在城门外受苦。”(11至12)为甚麽要跑到“营外”?这是表示受苦丶被弃绝之意。不但如此,圣经继续说,我们应该跟随主耶稣到营外受苦,忍受祂所受的凌辱,被这个世界弃绝。

前几年,我写了一篇有关同性恋的文章,送给一个基督教网站,被该组织负责“ 公关”的牧师拒绝,说是“得罪人”。我查问哪儿“得罪人”,想不到答案是:我不应该引用《圣经》,因为那些话太正面得罪同性恋者!

近年同性婚姻是加州热门话题,加州公民有机会投票反对或允许“同性婚姻”。假若政府正式允许同性婚姻,使之合法,那麽会有甚麽後果?可能之一是:以後教会讲台信息就像我的文章一样,被压制,不能讨论同性恋,正如上边的牧师所言,《圣经》太正面得罪同性恋者了!即使同性婚姻不被承认,还有其他方面世俗不能容纳基督徒的思想和行动。要真心跟随耶稣基督吗?必须作好准备,会在“营外受辱”。

~张逸萍

(原载於《传》双月刊每日灵修2009年06月12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hottopics/ht.aspx?id=smhtf_dev200906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每日灵修2009年06月12日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