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3年2月4日

神喜悅的祭

我們應當靠著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,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。(來13:15-16)

人生中越是艱難的時刻,越是要讚美和稱頌我們的主,以頌讚為祭,天天獻給神。這頌讚可以幫助我們將眼光轉向那位統管萬有、公義憐憫的天父。神喜悅我們這樣做,我們在頌讚之時就經歷到神的能力。我們對主的信心有多少,可從對神發出多少的讚美看出來,頌讚是信心的宣告!一個堅信神的手仍在動工並心存盼望的人,會不由自主地感恩讚美,期待看見神要做的新事。

神喜悅我們獻上嘴唇頌讚的祭,也喜悅我們做在弟兄身上的善行,這馨香的祭獻在祂的腳前,是身體力行活出愛、願意給出去的祭。世上許多的人遭遇患難、流離失所,這些人都是神所創造,也是神所愛的。我們不要塞住憐憫的心,要將我們擁有的慷慨分享出去。沒有犧牲,就不算為祭。讓我們把愛心化做行動吧!去關懷那些正面臨人生困境、徬徨無助的人。

~林怡青(作者是傳道人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2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