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8月27日

所住疆界

祂從一本(本:有古卷是血脈)造出萬族的人,住在全地上,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。(徒17:26)

人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,都是神所預先定準的。我們從小到大,在所居住的地方與人建立關聯,這並非偶然,乃是出於神。基督徒當有一個清醒的認識:我在甚麼地方長大,有哪些親戚朋友,誰是我的同學(甚至同桌),我現在搬到哪裡居住,誰成為我的鄰居,我在何處工作,與誰共事……這一切都不是偶然。

在今生有限的年日中,神賜給我們所住的疆界,也賜給我們周遭的人群。神要我們在其中活出基督耶穌的生命,把神的救恩和真理傳遞給與我們有關聯的人們。主耶穌說我們是世上的光,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,都當照亮所住的疆界,讓神定意放在我們生命旅途中的人,能有機會聽到福音、嘗到神的愛、看見屬天的聖潔,好叫人尋求神,得蒙救恩,將榮耀歸給神!

如果人在其所住的疆界任意妄為、與罪為伍,就要為此負上責任,因神必追討。基督徒的人生和疆界,是為要榮耀神!

~馮海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2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