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8月25日

神造我們的目的

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做成,所造作的。(賽43:7)

窯匠造一個碗,這個碗發揮它的功用,盛湯、盛飯、盛水,這就是一個碗存在的意義。機械師造一個機床,這個機床可以開動、運轉、生產,發揮造它的功能,這就是這個機床存在的意義。聖經明說,神是為了祂自己的榮耀創造了我們。作為受造物,我們活著不是僅僅被愛,而是有責任為了榮耀神而活。因此,受造之人活著,也要回到神造我們的目的中來。

我們今生活著,首要且最大的目標就是——活出神讓我們活出的樣子,彰顯出神的愛、智慧和能力,不讓這一切從我們這器皿中漏掉。我們被造為要反照基督的榮光,這光不能熄滅。

我們活著,為要榮耀神,在每一天點點滴滴、瑣碎小事中,甘心順服祂的旨意,流淌出祂的生命和性情,這也是我們在地上寄居時所能享受到最大的喜樂。到了我們歸回神的家,與神同在的時候,我們爭戰止息,更無攔阻,要永遠歌頌讚美,把榮耀歸給祂。

~克萊拉(作者是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