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8月20日

神的同在與神的殿

雅各便在那裡立了一根石柱,在柱子上奠酒,澆油。雅各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。(創35:14-15)

雅各在逃難的路上,夜晚露宿在路斯的野外,神在他的睡夢中向他顯現,與他立約,應許要做他的神,保佑他,賜福給他,並領他歸回應許之地。雅各因為神在路斯向他顯現,對神心生敬畏,因此給路斯重新起名叫伯特利。伯特利的意思是神的殿。從路斯到伯特利,雅各看見了一個蒙福的真理:哪裡有神的同在,那裡就是神的殿。

雅各有很長一段時間被神對付,他真實地經歷到,神的應許在他身上沒有一件是落空的。所以,當信實的神帶領他重回伯特利的時候,雅各在伯特利立了一根石柱,在柱子上奠酒,澆油,敬拜神。雅各用一根看得見的石柱代表神的殿,在那裡敬拜與他同在的神。

基督徒的身體就是神的殿,神每時每刻都與我們同在。可是,有多少的基督徒每時每刻都經歷到神的同在,並以靈以誠敬拜神呢?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