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8月17日

隨處是禾場

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(羅1:16a)

基督徒在生活中每天都有傳福音的機會,只要我們時刻準備著,甚至在不經意中,神都為我們預備了禾場。

有位牧師從美國回中國,時差加勞累,在候機區沉睡不醒,檢票員連拉帶推才讓他醒來。滿飛機上的人都在等他,女乘務員更是生氣地瞪了他一眼。他很抱歉地坐下。飛機升空後,他看書時,那乘務員覺得自己剛才的態度過分,便過來搭訕,問他看的是甚麼書?他說是聖經,並問她有沒有看過?她說沒有。她說她信佛,並說自己是個好人。牧師翻開聖經中的「十誡」對她說:「是不是好人,不是自己說了算,有一個標準,如果一條沒犯才是好人。」她很好奇,於是他把十誡一條條讀給她聽。她聽了之後,覺得自己很多都沒做到,第一條就定了她拜偶像的罪。一番討論後,她問怎麼辦?牧師說:「信主耶穌。」於是邀請她作了悔改信主的禱告。下飛機再見時,她謝謝他:「原來神藉著你的遲到讓我關注你,好讓你傳福音給我。」

~錢志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