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8月12日

更高的磐石

我心裡發昏的時候,我要從地極求告祢。求祢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!(詩61:2)

主是我們的磐石。祂可靠,永不搖動。祂也是比我們更高的磐石。當我們遇見極大的困難時,我們求主救我們脫離苦難,求主保護我們,求主給我們面對困難的力量,這都是很正常的祈求。但我們還需要一種祈求,就是求主領我們到更高之處。

如同大水氾濫之時,我們可以求水退去、求神拯救、求神讓我們能承擔打擊,但可能我們真正需要的是爬到高處。當我們得著屬天的眼光,換一個角度去看事物,當神把我們提升到更高的境界時,我們才忽然發現,我們所認為無法突圍的困境,已經不再是困境,面對我們的竟是海闊天空。

「求祢領」告訴我們,這樣的眼光不是出於我們自己,而是出於神的恩典。當我們禱告的時候,求神給我們得著智慧的心,好讓我們也能上到更高的磐石,豁然開朗。

~黃天賜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