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8月9日

不懼怕

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祢。(詩56:3)

大衛是一個愛神、認識神、多次經歷神拯救的人。不但如此,聖經還說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。然而當大衛再一次落入仇敵手中時,他卻毫不隱瞞地說「我懼怕」。懼怕是一個人在遇到極大困難時的自然反應,連非常屬靈的基督徒也不例外。可是,大衛沒有停留在懼怕的情緒裡,他認識到神是一位大能的拯救者,所以他轉向神,發出倚靠神的禱告。

清教徒賓克曾說:「哦,戰兢的信徒啊,不要看那些世俗之人皺眉的臉,而要定睛仰望那在天上地下擁有一切權柄的主;不要因面臨如此少的同心合意者而喪氣,反要因神扶持我們這一偉大事實而倍感安慰,誰反對我們並不重要。」

在倚靠神之後,或許當下的客觀環境還未發生明顯的變化,困難依舊存在,可是我們心中卻開始產生力量,使我們能倚靠神,克服懼怕。願神給每一位在困境中的基督徒加力,使我們倚靠神走出困難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8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