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7月3日

真正的謙卑(二)

看哪,我的僕人—我所扶持所揀選、心裡所喜悅的!我已將我的靈賜給祂;祂必將公理傳給外邦。祂不喧嚷,不揚聲,也不使街上聽見祂的聲音。(賽42:1-2)

謙卑是一種生命的特質,它有幾個認定:第一個認定就是我有機會事奉是神的恩典、神的憐憫,不是我去幫祂做事情,乃是祂憐憫我,給我有機會服事祂。

第二個認定就是我有那個恩賜,是神給我的禮物。禮物不是獎賞,也不是工價,乃是恩典。我們服事神,神對我們、我們對神,乃是一個愛的關係。神隨祂的意思給我們恩賜,我們要安分守己。教會是身體,神的兒女都是肢體,在不同的部位上面來服事神。我們的分別不是地位的分別,而是部位的分別,都是在一個身體的裡面。若是我們忠心地用神給我們的恩賜來服事祂,祂以後會把更多的機會、更多的恩賜賜給我們。

你在不多的事情上有忠心,神要把更多更大的事情交託給你來管理,讓你的生命發揮得淋漓盡致,你會非常的滿足快樂,因為整個生命都能夠給神來用,就不枉此生。

~林祥源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