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6月27日

最後努力

你們豈不說「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」嗎?我告訴你們,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(約4:35)

有一位牧師說:「我要『破繭而出』,即在死前作最後掙扎,盡我的努力傳福音。」他說的對,因為我看見莊稼熟了,作工的人少。我必須盡最後努力,參與收割行列。

2013年復活節前後,我勇敢地接受了LH醫院的邀請,定期與教會的弟兄姊妹去那裡,為等待康復的人主持聚會。蒙神恩典,我們看到不少人信主。

前不久,我往另一療養院探訪,該院負責人也要求我為他們主持聚會。我覺得這是馬其頓的呼聲,欣然接受挑戰。

弟兄姊妹,現在已是末世,基督徒在各處遭受逼迫,我不希望大家只在那裡嘆息「現今世風日下,主來的日子近了」,我們要起來,把握搶救靈魂的機會,滿足主的心意!

~蘇棣初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62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