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6月26日

幽谷中的牧者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祢與我同在;祢的杖,祢的竿,都安慰我。(詩23:4)

大衛以羊和牧者的關係,描寫他與神的關係。神帶領他走過人生各種路徑,使他經歷神是他生命的牧者。

1. 他行過死蔭的幽谷:經歷危險,知道平安的可貴。2. 他不怕遭害:不是無災無難,而是不怕遭害。3. 有主同在:雖然遭遇患難,他經歷神的安慰。4. 與主關係更深:從「祂」到「祢」,神不是第三者。祂就在我們旁邊,和我們對話。5. 在敵人面前,為我們擺設筵席:生命豐盛的筵席總在艱難以後。

親愛的弟兄姊妹,只要你以神作你生命的牧者,你便不必害怕路是如何艱難。正如海倫•凱勒說:「假如你看見前面有陰影,別怕,那是因為你背後有陽光!」

~關國瑞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6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