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6月23日

職場的幫助

無論做甚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(西3:23-24)

基督徒不是人人成為牧師,但人人都是被揀選的有君尊的祭司(參彼前2:9),不一定是別人的祭司,但一定要是自己的祭司,將自己當作活祭獻給神。怎樣才能如此?很多時候我們都要為世上的生計去工作,這也無妨,我們就在我們的職場上榮神益人。英文中的幫助(HELP),有人就以這四個字母引出四句話作為自己的座右銘,我們不妨也借用。這四句話是:

Honor God with my work(在工作中榮耀神);

Encourage one other(彼此鼓勵);

Love my coworkers(愛和關心同事們);

Pray for my company(為自己的公司禱告)。

~錢志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6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