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6月13日

基督的超越

祂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,是神本體的真像,常用祂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。祂洗淨了人的罪,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。祂所承受的名,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,就遠超過天使。(來1:3-4)

讓我們穿越人類歷史的長河,追溯兩千多年前巴勒斯坦地區的那個小男孩、那個成年男人,用信心的眼睛去看:這是個真實的人,我們有著一樣的血肉之軀,只是祂沒有犯過一點點罪;祂是完全的神,是太初就有,道成肉身的神。祂說話滿有權柄,祂教導門徒,履海,治病,擔當人的罪,被釘死在十字架上。古往今來,即便是十惡不赦的人,只要來到祂面前,承認自己生在罪中、長在罪中,轉而信靠祂,祂的寶血就能洗淨他們的罪;祂從死裡復活了,將新生命賜給凡信靠祂的人,祂救贖世人,祂還要再來,使信祂的人身體得贖,與天父永遠在一起。

願我們天天思想這寶貴的福音,這位住在人不能靠近之光中的基督、以大能托住萬有的神子,今天就藉著聖靈與我們同在!

~微塵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6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