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月23日

屬主的人

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。所以,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(羅14:8)

疫情期間,有一群在北非的中國宣教士感染了病毒,當地沒有藥品,他們得不到救治。他們當中有一位姊妹已經因病離世,其餘的宣教士,有的在病中仰望神,有的在幫助病情更重的同伴。他們的心志不僅僅是為福音投上自己,按他們的說法:他們要努力在這塊土地上扎根,他們的孩子將來才能更好地在這裡宣教。

從人的眼光來看,這群年輕的宣教士是最浪費生命的一群人,不僅浪費自己這一代人的生命,還要把自己的兒女搭進去,一切為了福音。從天國的眼光來看,這群人不僅為自己,也為他們的兒女謀求著人生最大的價值,就是為主而活,也為主而死,或活或死,他們總是主的人。世界的價值觀和神國的價值觀是剛好相反的,世界以為尊貴的,在神眼中是可憎惡的(參路16:15)。當我們感嘆真信仰日漸沒落的時候,神總是為自己留下一些真正屬神的人,讓他們成為忠心的見證人,用生命榮耀神。

~馮海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