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月18日

對著會幕安營

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纛下……對著會幕的四圍安營。(民2:2)

以色列人在曠野飄流,居住帳棚。他們要「對著會幕的四圍安營」,即整個民族都要以會幕——以神為中心。我們在人生旅途上,也當以神為中心。人人的心向著主,照主的吩咐而行,有主引導,就會少走很多冤枉路。當然,我們也必須有信心,以色列飄流曠野40年,是因為他們的營寨向準會幕,卻沒有專心跟從主。很多人做了基督徒多年,仍對人生感到迷茫,因為他們的心沒有對準主。

在神的帶領下,以色列人無論行軍、紮營,都井井有條,毫不混亂。我們的神不是叫人混亂的神。我們做事,無論是教會、私人,都應該有次有序,不能混亂。教會的混亂不是從神那裡來的。

本章列出12位族長領袖的名字,他們都是神所揀選的人,靈性和才幹都有一定標準。唯其如此,才可服眾。教會領袖也當有美好靈性,叫眾人心服口服。我們做會眾的,亦當順服領導,使神的家井然有序。

~劉銳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