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月16日

凡事謝恩

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5:18)

聖經上明明告訴我們要凡事謝恩,而且這是神給我們定的旨意,但我常常就把這件事情忘記了,在遇到困難的時候,遇到自己不喜歡事情的時候,就忘了感謝神。比如說,我沒有得到工作上的科研費用,我就自怨自艾好幾天,恨不得馬上申請其他的工作,沒有靜下來尋求神在我的生命中的旨意,就本能地用自己的計劃走在神的前頭。凡事謝恩,一是能檢驗我們對主的信心是甚麼程度,在困難中願否將自己交託主;二是在困難中謝恩,就是憑信心繼續跟著神往前走,不斷尋求神在我們生命中的下一步計劃;三是神讓我們過著喜樂不憂愁的生活,神所賜的意念應該是平安的意念,祂願我們將自己背不了的重擔放在祂身上。回過頭來看每一階段的心路歷程,一些看似不愉快的事情,都是一個更美的祝福,只不過在當時的環境下我不懂。明白了就不去計較每一件和永生無關的事,將每天都當做特別的禮物,在感謝中度過。

~羅妮麗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