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月13日

沙土上的信仰

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,好比一個無知的人,把房子蓋在沙土上;雨淋,水沖,風吹,撞著那房子,房子就倒塌了,並且倒塌得很大。(太7:26-27)

人不遵行主的話,卻自稱信仰耶穌基督,這樣的人被主耶穌稱為無知之人。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的信仰是虛假的。他們躺在虛假的盼望中欺騙自己。

對於不遵行主的話,卻自稱為基督徒的人,耶穌比喻他們在沙土上蓋房子。表面上看,他們好像與基督徒無異,甚至可能順風順水,諸事亨通,有平安喜樂,也會感恩。可是當患難來臨的時候,他們的信仰就會像建在沙土上的房子,在患難的雨淋水沖和風吹之下,轟然倒塌。因為他們並沒有真正以耶穌基督為主。他們的信仰沒有建造在耶穌基督這個磐石上面。

基督徒啊,你我的信仰到底是建在磐石之上還是沙土之上?

~瓦器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