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2年1月1日

像誰

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,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;但我們知道,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祂,因為必得見祂的真體。凡向祂有這指望的,就潔淨自己,像祂潔淨一樣。(約壹3:2-3)

當迎接新生兒時,我們除了道賀,還會問:是像爸爸還是媽媽?因著遺傳基因的緣故,孩子會像父母;我們接受耶穌基督之後,成了神的兒女,也像我們的主,有聖潔的生命,將來還會有榮耀的身體。這真奇妙!超乎我們所想像!

或許我們正處在肉體不斷衰弱,這邊痛、那邊不聽使喚,每天靠吃藥物或維他命支撐,然而神給予我們奇妙的應許,「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祂」,當我們看到祂的真體時,我們也改變了,像耶穌那樣!

你是否有這盼望?求主幫助我們生活聖潔。期盼當有人問我們像誰的時候,除了說像父母之外,更能自豪地說,我們是像父神、像主耶穌,因為我們是神的兒女。

~劉耀光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1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