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2月8日

困苦人的讚美

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;我要傳揚祢一切奇妙的作為……我的仇敵轉身退去……。(詩9:1-19)

大衛經歷神奇妙的拯救:

1. 神使敵人退去(3節):撒但會利用人、事、我們的軟弱與失敗,來攻擊我們。在你人生中,有多少次陷入危機,似乎無望,但危機忽然退去,我們安然渡過。這是神使仇敵退去。

2. 神為他伸冤(4節):蒙受冤屈之時,我們真是百口莫辯,希望有人主持公道。你是否正在冤屈的困苦中?要記得公義的神必記念你,終必為你伸冤辨屈(12節)。

3. 神施行審判(8節):惡人得勢,不公充斥世界每一角落,讓我們覺得束手無策,懷疑為何神不理。不要忘記,神必審判,因祂是審判的主。

4. 神拯救了他(13節):神常施行奇妙拯救,使我們逃出死門,從苦難中得到解脫。

5. 神是避難所(18節):困苦人若投向神,祂必不使人指望落空。

~劉銳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