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2月7日

無辜者的出路

耶和華啊,求祢按我的公義和我心中的純正判斷我……拯救心裡正直的人。(詩7:8-10)

有時人會無辜地被誤會、被冤枉。自己的清白被誣蔑、人格被汙衊、受人白眼,這種冤屈,真是有冤無路訴,有時比死更難受。有誰明白?即使明白又怎樣?無辜者可作甚麼呢?

大衛被古實陷害,幾乎沒命。人生就是這樣有許多事,是外人不知,也難以言喻。大衛懂得把自己的苦況向神傾訴,將實情和心中的恐懼告訴神。

如果你覺得正走投無路,無人能加以援手,告訴神吧!人可能不認同你,不了解你,有時講也講不清,那不重要,最要緊的是來到神的面前,把你的清白,一樣一樣地擺在神面前,求祂鑒察。能在神面前清白,問心無愧就夠了。

其次,大衛求神審判、伸張正義、為他伸冤。只要神在祂的寶座上執行審判,我們冤情才會大白,敵人氣燄才能止住,困境才得脫離。神是察驗人心的主,祂知道我的清白,必憐憫我。祂不會坐視不理。祂必罰惡,主持公道。你要忍耐,靜觀神的作為,看祂至終怎樣為你解決困境。

~劉銳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2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