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1月29日

濁世清流

凡油滑的嘴唇和誇大的舌頭,耶和華必要剪除。(詩12:3)

自人類犯罪,罪入了世界,世界就好像一潭污水。身邊有幾個人是我們信得過的?有時連親人也靠不住,口說願意幫助你、愛你,心中卻另有企圖。人以自我為中心,不受約束,以自由、權利為擋箭牌,胡作非為。在不忠不義的環境中,我們如何能不被惡習感染?如何能持守誠實,成為濁世清流?

1. 禱告親近神,是我們唯一出路。因為按著本性,我們是罪人,也是嘴唇不潔的人。我們需要誠心求神加力,使我們能敬虔度日。

2. 要認定,相信神必喜悅報答不隨流合污的人。

3. 堅定信靠持守神的話。神是信實的,祂的話安定在天。我們要堅信堅守神的話,不然活在邪惡的世代中,很容易受感染、被動搖。

4. 堅信神必保護心存正直、持守純正的人。

但願你我靠著主的大能,在黑暗的世代,好像明光照耀,成為濁世清流。

~劉銳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12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