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1月24日

瞻仰神的榮美

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祂的榮美,在祂的殿裡求問。(詩27:4)

大衛寫這詩的時候,是在極大的困難中(參1-3節),但是他沒有被難處困住,不只因為他信靠神,更是因為他定睛在神的身上。他以得著神為他人生最終極的滿足。他畢生尋求的只有一件事,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祂的榮美。

世上沒有一件事物能與神的榮美相比,我們何其有幸,得以認識神,又能隨時親近神,瞻仰祂的榮美,求問祂。當我們認識神的榮美,並以此作為人生追求的目標時,世上的確再沒有甚麼得與失能影響我們在神面前的喜樂。

當我們在難處之中,當我們的禱告好像未蒙應允,我們有否想到,我們仍然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呢?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1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