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1月8日

活人的神

神原不是死人的神,乃是活人的神,因為在祂那裡(「那裡」或作「看來」),人都是活的。(路20:38)

巴刻(Packer)離世歸主的那日,中國許多主內公共號刊發了大量紀念文章。在文章下面有許多讀者留言說:「老弟兄,天家再見!」他們為受教於巴刻的著作而感恩。

神的僕人離世歸主,仍然活著,所有神的真兒女都將在天家團聚。在神的國裡,不再有時代、國家、種族的區分,神的兒女都在神的愛裡合一、相愛、敬拜主!這是真實可靠的盼望,因神不是死人的神,乃是活人的神。在神那裡,這些活人,就是歷世歷代被主耶穌寶血贖買回來的人,不僅活著,而且活到永遠。

那些紀念巴刻的中國基督徒可能從未見過巴刻,卻因他的真理教導而真誠地愛他,慶賀他榮歸天家,也盼望將來在天家見到他。使徒信經宣告:「我信聖徒相通。」聖徒能相愛相通,是因為受了同一位聖靈的印記。

在神那裡,巴刻活著;我們這些屬神的人,無論今世還是永遠,都活在神的恩典和真理中,永蒙慈愛。

~馮海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1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