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1月3日

榮美的主

耶和華—我們的主啊,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(詩8:1)

神的名榮美,祂藉軟弱的人,彰顯大能:「嬰孩和吃奶的。」(2節)是何等幼弱,他們不能自立自理。神卻藉軟弱的人成就大事。神藉一個無名女子,指引亞蘭元帥乃縵認識並跟隨耶和華神(參王下5:15)。祂藉著彼得等幾位無學問的漁夫,帶領無數人歸向神(參徒4:13)。祂也曾藉著許多無名信徒,把福音傳給身旁的人,領人歸主,使魔鬼啞口無言。這些軟弱的人,包括了你和我。神的名何等美!

第二,神眷顧卑微的人,派他們工作,使他們得著榮耀:當我們觀看神所造的浩瀚宇宙、天上繁星,便覺得自己渺小卑微,然而神竟顧念我們。祂的名何其榮美!人雖出自泥土,神沒有輕看,反將祂的氣放到人裡面,使人像祂有聖潔、公義、慈愛等樣式,這是何等榮耀!宇宙萬物本是神所造,神卻要人與祂同工,將這些交給人管理,這種榮耀本不是我們所配得的!

神啊!祢的名實在美,我們讚美祢!

~劉銳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1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