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0月30日

感恩的行動

到那日,你必說:耶和華啊,我要稱謝祢……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倚靠祂,並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祂也成了我的拯救。所以,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。(賽12:1-3)

以賽亞書第十二章是一首充滿感恩與稱謝的讚美詩。「到那日」是一幅神完全掌權的畫面,當然,到那日,我們自然會稱謝神,然而我們看到感恩還包含一個行動,就是向萬民傳揚神恩典的作為。「那日」也可指著我們今日,因為在我們周遭還有許多人不認識神的作為,還沒有體會到神是他們的拯救、力量與詩歌。所以,我們當將自己怎麼親身經歷神的恩典,向人分享,這才是感恩節的重頭戲。

今年的感恩節,你要如何過?就讓我們一起用行動,向我們的朋友分享神救恩的泉源,邀請他們和我們一起來這泉源中歡然取水吧!

~劉耀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3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