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0月28日

只賺不蝕

說:「你們去做生意……。」要知道他們做生意賺了多少。(路19:13-15)

神給我們資源,是附有任務的,要我們善為運用,賺得更多。就如祂對亞伯拉罕說:「我必叫你成為大國。我必賜福給你,叫你的名為大;你也要叫別人得福……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」(創12:2-3)也就是說,像那惡僕,光是保本,也不合格。神對我們蒙恩人有更高期許:不要枉活,不要枉有才幹、枉有兒女、金錢、地位……。神要我們善用本錢,發揮更大效用。不但不蝕,還要有賺。也許你說,世上哪有這樣美的生意?對,世上沒有。神國有。耶穌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姊妹、父母、兒女、田地,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,就是房屋、弟兄、姊妹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,並且要受逼迫,在來世必得永生。」(可10:29-30)「你們要給人,就必有給你們的,並且用十足的升斗,連搖帶按,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。」(路6:38)問題是,你信耶穌的話嗎?

~馮文莊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