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8日

供應生命

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,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。這樣看來,死是在我們身上發動,生卻在你們身上發動。(林後4:11-12)

基督徒事奉神的目的是為了甚麼?我們事奉神的目的和主耶穌在世工作時一樣,是要叫人因為認識基督而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我們可以從事不同的服事工作,不論是講道、領查經、寫文章、探訪、唱詩、禱告、總務……。假如不能把神的生命供應出去,讓沒有生命的得著生命,得救的生命更豐盛,那所有的工作都不叫事奉。

事奉主的中心意義,衡量事奉的準則都在於是否能供應生命,把神的生命流露出來。為甚麼死會在傳福音事奉主的保羅身上發動,而生命在接受福音的人的身上發動?使徒保羅讓我們看見,為了傳福音,我們可能必須在許多事上將自己置於死地,放棄自己的喜好、前途……,任由神塑造使用我們,越是這樣順服、擺上,神的賜福也就越大,那沒有生命的人,看到我們事奉主時所流露的生命,必定會得到幫助,也得到主所賜給人的生命。

~姜武城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