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6日

從軟弱中復興

以利亞見這光景就起來逃命……坐在那裡求死……耶和華對他說:「你回去……。」於是,以利亞離開那裡走了。(王上19:3-19)

人性有軟弱的一面,今天可能靈性奮發,大發熱心,明天可能意氣消沉,心如死灰。先知以利亞也不例外。他不怕850個假先知,卻被耶洗別一句話嚇怕了。他逃走、求死、消沉放棄、生氣,一口氣走了40天路程,離開人群往曠野的何烈山去。這是靈性低沉的表現,也是人性的寫照!

以利亞的軟弱只是一時的,即使長達一個多月。神沒有讓他一直落在軟弱裡,神復興了他!讓他休息,睡覺,吃東西;神讓他宣洩,在無人之地,讓他訴說不滿。神也讓他看見風、火、崩山碎石大地震。然後神用微小的聲音顯明祂的同在和關顧。使他知道自己還很有用,他的工作還未了,也讓他知道神同時在暗中工作。以利亞復興了,他接受神的安慰,從軟弱中起來,振奮前行,作神要他作的工。

弟兄姊妹,不要再軟弱了,要起來,因為你當走的路還甚遠!

~劉銳光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