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4日

為甚麼膽怯

耶穌說:「你們這小信的人哪,為甚麼膽怯呢?」於是起來,斥責風和海,風和海就大大地平靜了。(太8:26)

有主同行,不代表沒有風暴,有時可能風浪更大,經歷的比別人更多。但感謝主,在神的旨意裡,即便遇見風浪,終必得勝。

理論上,神無所不在,但在生活中,有時再怎麼竭力呼求主,仍是沒有回應,如同這節經文,好像主睡著了一樣。不過,我們要明白,主的「睡著」,是對門徒信心的考驗。當呼求沒有回應,我們的信心是否仍扎根在神的身上?

當門徒以為快要喪命,拼命向主呼求,主不但斥責風浪,使風浪止息,祂也責備門徒小信。是不是主太苛求呢?弟兄姊妹,不是苛求,是主對門徒,也是今天對我們的考驗和提醒:不要怕,只要信!

~龔明鵬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