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3日

不要怕,只管講

夜間,主在異象中對保羅說:「不要怕,只管講,不要閉口,有我與你同在,必沒有人下手害你,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。」(徒18:9-10)

保羅在傳道生涯中經歷的艱難苦楚,是人所難以想像的;但他依然沒有停止為主奔跑,繼續傳揚主道。保羅得力的秘訣何在?

1. 他有主的啟示:保羅生命的根基、力量源頭不在世界和他所生活的環境中。他是依著神的旨意、啟示而生活的人。

2. 他有主同在的應許:神與他同在,若沒主的許可,沒有人能害他。

3. 有神的兒女作伴同行:主說:「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。」跟隨主不會孤單獨行,我們有神同在,也有許多見證人環繞著我們,有天路客彼此相扶。

謝謝主,祢為自己留下忠心的百姓,好叫我們不至於孤單。求主使我們忠於所託,持守祢的啟示,不要怕,只管講,繼續作主的見證。

~龔明鵬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1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