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0月10日

神家的均平

我原不是要別人輕省,你們受累,乃要均平,就是要你們的富餘,現在可以補他們的不足,使他們的富餘,將來也可以補你們的不足,這就均平了。(林後8:13-14)

不曉得你是否同意,今天的教會相當自我中心。不少同一社區的教會非但不彼此相助活出合一的見證,反而彼此暗中競爭。我見過一間教會,人數逐漸減少,會友老化,但是有美好的見證。他們慷慨借出堂址,讓一間新成立的教會聚會。後來更把教堂賣給他們。可惜當這年老的教會轉過來,要租用那新教會的堂址聚會時,竟然遭到拒絕。多麼可悲!

另有一個牧者分享,他們教會並不算大,但是會眾很有愛心,願意關心社區其他掙扎中的教會。他們決定把自己的牧者和資源十一奉獻,幫助別的教會。這教會明白保羅在這裡所講的道理,在神的家中均平的原則是:「多收的也沒有餘;少收的也沒有缺。」(15節)

~陳明斌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