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10月2日

祂是全能的神

祂名稱為「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」。(賽9:6b)

有些人誤以為,聖子耶穌只是救贖者,聖父是天地萬有的創造者。這是不妥的。聖父聖子和聖靈同屬一位神,是不同位格,都參與了創造之工、救贖之工和啟示之工。萬物本於父,藉著子,通過聖靈,再歸於父。聖經中反覆明確地告訴我們,主耶穌也是萬有的創造者:「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,就是父—萬物都本於祂;我們也歸於祂—並有一位主,就是耶穌基督—萬物都是藉著祂有的;我們也是藉著祂有的。」(林前8:6)「萬物是藉著祂造的;凡被造的,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的。」(約1:3)「就在這末世藉著祂兒子曉諭我們;又早已立祂為承受萬有的,也曾藉著祂創造諸世界。」(來1:2)主耶穌不僅創造了天地萬有,也戰勝了死的毒鉤。祂無所不能,是一位全能的神。即使祂道成人的樣式,也不受人肉身的限制,能行各樣神蹟奇事。

~錢志群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10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