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21年8月24日

立刻順服

「我吩咐你,起來!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。」那人就起來,立刻拿著褥子,當眾人面前出去了,以致眾人都驚奇,歸榮耀與神,說:「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!」(可2:11-12)

基督徒不能榮耀神,往往不是因為神的救恩不夠大,而是因為我們不肯立刻順服,導致信仰失去見證。

馬可福音第二章裡,主耶穌先赦免這個癱瘓病人的罪,然後吩咐他:起來,拿褥子,回家去。這人「就起來,立刻拿著褥子,當眾人面前出去了。」這人蒙了赦罪之恩,立刻順服主,他的信心建立在主的話語上,而非自己的感覺。主出言吩咐,他立刻順服,結果眾人都蒙恩典,歸榮耀與神。

自我們蒙恩得救之日起,在遵行神旨意的事上就不再是無能的。主的吩咐在聖經中明確發出了,但有人仍然癱軟無力、停滯不前,是因為不肯立刻順服。

主說「起來」,我們就興起!我們既蒙救恩,身體靈魂就不再屬於自己,而是屬於主。我們的生命不應隨從自己的感覺而癱軟垮塌,而當為主而活,好叫我們的生命能見證神的榮耀。

~馮海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108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